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信息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第八届校学术委员会学术道德专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7日下午,我校第八届学术委员会学术道德专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安校区举行,校学术委员会学术道德专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负责人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关于我校第八届学术委员会学术道德专门委员会基本架构、委员名额分配、换届选举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内容的汇报。
    经全体委员表决选举,同意王正斌教授为我校第八届学术道德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邦邦研究员、张兴亮教授为我校第八届学术道德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副主任委员张兴亮教授代表第八届学术道德专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委员一定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教授治学,积极为学校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等工作建言献策,推动更多学科进入国家一流学科建设行列,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王正斌代表学校对新一届学术道德专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第八届学术道德专门委员会所承担的职责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各位委员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积极献言献策,更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